北纬二十九°

最后一个春天

恋爱合约 18

· ABO 娱乐圈 伪现背


鼻端是甜到发腻的奶糖香,气息擦过发烫后颈惹来一阵颤栗,牙尖轻蹭过白得透明的皮肤,像亟待撕破一只汁水四溢的桃。怀里的人无意识地挣扎了一下,齿间漏出慌乱的呜咽声。

 

刘耀文强忍住一口咬上去的冲动,最后在他颈间重重吮了一下,安静电梯里甚至听得到细微水声。

 

微喘着粗气抬起头,怀里的人早已软成一摊,从耳垂到脸颊红了个通透。

 

“叮”一声电梯门开,他搂着宋亚轩走出去,正对上在楼下等着的小唐:

 

“轩哥你今天回……”

 

小唐说到一半突然刹了车,看着自家老大明显还没回神的双眼叹了口气:“行了我知道了,”说着上前两步从刘耀文手里把人接过:“我扶他一会儿,文哥你去取车吧。”

 

刘耀文点头,又顿住,牵过还扯在自己衣角的指尖握了握,等宋亚轩看向他,才轻声说了句我去取车,转身走了。

 

 

这边宋亚轩晕眩感渐渐褪去,回了神,看到自家经纪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幽怨目光,才后知后觉开始不好意思,轻轻咳了声,支吾着开口:

 

“唐姐,那个——我和他——”

 

“唉,行了,”小唐放开扶他的手,表情软下来:“从你找我要签那个合约开始,我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,”说着抬手揉了揉他头发:“也挺好的,文哥人不错,以后至少也不用每天为了你的身体提心吊胆了。公司那边我去说,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啊。”

 

宋亚轩突然有点鼻子酸,垂了眼看着脚尖,点点头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“行了,开心点,”小唐倒笑了:“别一会儿你家那位回来了以为我怎么你了呢——对了,演唱会往后推一推,这几天你先好好歇着,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我再通知你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再次回到小公寓,宋亚轩习惯性脱下外套往后一递,脱下鞋三两步扑回沙发。午后阳光微醺,透过薄纱窗帘懒懒洒在地上,宋亚轩把自己陷进软枕里看着墙上摇晃的影,很快又开始迷迷糊糊。

 

转眼半年了啊……第一次躺在这,好像也是这样一个下午?

 

时光辗转着穿行而过,嘎吱嘎吱地留下回声,事物在来不及发觉的地方悄然换了模样——不变的是我依然这么困。

 

没办法,发情期嗜睡嘛。宋亚轩想了想,心安理得地又睡过去了。

 

 

恍惚间似乎有人给他披了条薄被,是淡绿色的薄荷味道,莫名让人安心。混乱的梦境渐渐清空,他翻了个身,睡熟了。

 

 

再醒来天蒙蒙灰色,刘耀文蹲在他身前拍拍他的脸:“吃晚饭啦。”

 

他嘟囔着嘴不愿起,闭着眼揪住一截衣摆左摇右晃。刘耀文被他一副小迷糊样儿逗笑,无奈地叹了口气,搂着腰把人半抱起揽在肩上,宋亚轩踩着他的鞋攀着他肩膀,任由人把自己带到餐桌靠椅上撂下,然后吸了吸鼻子突然睁开眼睛:

 

“哇,好香!”

 

 

 

吃饱喝足了继续困,宋亚轩迷瞪着冲了个澡,把自己瘫到床上卷进被子里却又睡不着了。

 

平时还没那么明显的薄荷味道,此时突然放大了数倍似的,顺着毛孔在他周身横冲直撞。宋亚轩只觉得自己从脚心酥麻到指尖,皮肤仿佛过了电,心口熏了薄荷烟一般又凉又痒。

 

后颈还在隐隐痛。

 

真要命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翻腾到眼皮渐沉,突觉身后床褥一陷,关了灯。

 

黑暗里那股勾人的薄荷味道却愈发明显,宋亚轩磨了磨牙,闭着的眼睁开,忍不住把脚尖往后探了过去,然后整个人微微后倚。

 

被子轻动,脚尖触到温热一双脚,然后慢慢顺着小腿滑到膝盖,再向上到腿根——

 

脚踝突然被攥住,身后人发力一扯把他翻了个身拢进怀里,宋亚轩措不及防撞上他胸口,抬头对上一双眸色深深。

 

贴得极近,刘耀文抓着他脚腕的手紧了紧,开口气音微哑染红他耳尖:“宋亚轩儿,你这是在搞事儿——”

 

扑面而来的冰薄荷气将人裹住,宋亚轩突然就有些齿冷,吞了吞口水想抽回脚却没挣动。抬头看见面前人越来越危险的眼神瞬间怂了,卸了力气低头揽上腰去蹭他肩膀,张口小声委委屈屈:“文哥,我脖子疼。”

 

刘耀文僵了三秒,放下他脚腕揉了把脸,把人搂进怀里在他颈后亲了一下:

 

“睡吧。”


评论(302)

热度(8223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